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耻辱!湖人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 勒布朗来了都白搭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对阵篮网,比赛很激烈,虽然湖人努力了,但最终还是106-111输球,这场失利也让他们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本场比赛前,湖人战绩是31胜40负,在西部排名第11位,落后第8的马刺10个胜场差,马刺最后还有9场比赛,而湖人除了这场外还有10场常规赛,假设最后的比赛湖人全胜,马刺全输,那么湖人还是有机会取代马刺的位置的。

  这场比赛湖人上下明显是很想要胜利的,大家打得很拼,勒布朗也是一直努力在拼杀,但篮网实力也是有的,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虽然湖人几度完成反超,但很快就被篮网重新赢了回去,最终,湖人又是浪费机会不断,包括勒布朗几次罚球不中,还有最后失误,彻底葬送了湖人的希望。

  对于湖人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无疑是让他们郁闷的,上一次他们打入季后赛已经是2012-13赛季的事情了,今天他们彻底无缘季后赛,也就是连续6个赛季没进季后赛了。这个耻辱依然在继续,不知道何时才能够结束。

  本来湖人去年夏天引入了勒布朗,很多人都看好他们直接预定一个季后赛席位,但现在看来,理想和现实还是有差距,勒布朗的加入并没有为湖人带来积极的质变,相反,队内有不少不和谐的气氛,而且勒布朗自己也是因伤长时间休战,影响了球队融合。不管怎么说,接下来湖人应该如何调整,如何计划,一切重心都得看今年夏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