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重回是非之地 亲手终结湖人希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篮网客场挑战湖人

  本场比赛备受瞩目,湖人弃将拉塞尔将有机会亲手终结湖人的季后赛希望。此前在多次采访中,拉塞尔都表达,洛杉矶是非之地让自己迷失其中,篮网让自己重生。

  今天,他再次回到这个是非之地。

  不过比赛过程并不那么一帆风顺。比赛初段,拉塞尔手感冰冷,频频打铁。他在上一场狂砍44分,末节单机狂飙27分,但今天比赛初段,他引以为傲的外线投射完全失准,一次又一次出手变成一次又一次打铁。

  之后他也尝试过改变进攻方式,背打卡鲁索等后卫,但翻身跳投还是以打铁告终。

  不过好在,得益于湖人外线扩防夹击的激进防守策略,拉塞尔虽然低迷但仍能改变防守,他频频给内线吊球,送出很多助攻。

  第三节,拉塞尔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手感回暖,他在三分线外挡拆,抬手便射,毫无犹豫,也毫不留情,连续两记三分打停湖人。

  末节,拉塞尔受到了湖人的重点盯防,两次抢投三分也没有命中,但好在,拉塞尔只需要传传球便能为球队创造出机会,最终亲手终结了湖人队的季后赛希望。

  全场比赛,拉塞尔20投8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2罚1中,得到21分2篮板13助攻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