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主場「活」力四射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利拿特的能力出。

  日上午,NBA常迎,活塞到五客之旅的第三站波特挑拓荒者。活塞季作客率得40%,反拓荒者主率高75%,加之方最近1次在摩中心球交手亦是後者以位分差出,活塞此行凶多吉少。


  3月份前4足3的低迷後,拓荒者近反,近6仗豪取51的佳,目前以4427的位居西岸第四,按此展下去,球有望得季後首的主。毫疑,利拿特高林後是拓荒者近年的面,不即便缺少其中之一,人自的能力亦不容小,要知道近2仗在缺少高林(左膝拉,今仗仍缺)的情下,利拿特率相落,此子均能交出30+10(得分和助攻)成,其能力再一次得到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季25次岸球交中,拓荒者下了20,率高八成,岸球的心得以及擅主作的特,均有助拓荒者今捍主。


  藉去4仗下3的可表,活塞在排名上成功超升上岸第六,管他先岸第九的3,但考到剩的11比手季後伍居多,球的季後格非板上。活塞目前於的作客之旅中,使上仗在身上取得20分的大,但竟方力差距明且目相反,欠缺服力,而且在之前,他遭遇作客三,中均分多23分,球客攻守演出重失衡。另外,最近1次到摩中心球挑拓荒者,活塞亦以位分差落,後者此行在缺少本。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