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球队今天发挥不差 但想赢球还需更加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106-111不敌篮网,正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赛后,湖人总教练卢克-沃顿接受了采访。


  “我们今天其实有机会能赢球。我们有很多发挥得不错的方面,很多时候这种发挥可以换来一场主场的胜利,不过今天没有。我们抓下了更多篮板球,也有更多的罚球机会,今晚我们有些地方做得并不差。”

  “这很艰难,但失利过后,我不应该只是觉得伤心难过,我应该告诉我的球员们,‘以后也要这样努力打球,我们一定有走出困境的办法’,这是我们迎来胜利的唯一办法。我确实向我的球员们这样保证过,激励他们今天也打出好的表现,但很不幸的是,我们也没有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被问及球队这个赛季为什么会投丢如此多空位球时,沃顿回答道:“我们(教练组)很信任我们的球员,告诉他们遇到空位机会的时候一定要果断出手。在NBA,如果错过了一个空位的机会,代表着你不得不面对一次严密防守下的高难度出手。我们持续不断的激励球员敢于在空位来临时选择直接投篮,只要出手就是机会。”

  谈到裁判遗落未判的篮网的一次24秒违例,沃顿表示:“那是一次毫无疑问的24秒违例,裁判告诉我他们会去明确一下是否可以回看录像,所以我觉得没问题,那肯定是一次违例,计时器已经走到0了,灯也亮起来了,每个人都停下来了,然后他们又拿到了球权……并没有人向我解释他们为什么不能回看录像,这对当时在挣扎中的我们来说有很大影响。还有埃德-戴维斯的第六次犯规被记给了另一位球员……”

  “这些都对我们产生了影响,但我们其实也可以做得更好来掌控比赛,即使比赛并没有按照我们期待的方式发展。所以我们还得继续努力做到更好,带着自信心投篮,”

  “我赛前并没有过分给他们打气,我所说的很简单。作为竞争者,我们要竭尽全力比赛,为了自己,也为了我们的球队、我们的球迷。这些话没什么特别的,但对于一个团队来说,这就是真理。”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