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疗师:詹皇伤情本该歇半年 为球迷忍痛提前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输给篮网后,湖人彻底宣告无缘本季季后赛,各种对勒布朗的批评和嘲讽也接踵而至,尤其是他过去八年在东部连续打进总决赛,来到西部却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让人怀疑他之前所取得成绩的成色。不过他的康复治疗师凯伦-朱伯特仍在社交媒体上为他发声,称勒布朗的伤情比人们想象的要严重,他本应休战半年,但为了球队提前复出了。


  “作为一个有着27年工作经验的康复治疗师,我有幸能和包括勒布朗在内的世界顶级运动员公事。我想让你们都知道他的伤有多么严重,他到底忍受了多大的痛苦。”朱伯特写道,“在他和训练师麦克-曼西亚斯的共同努力下,他只花了6周就回到场上,而那本需要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

  朱伯特指的伤病是去年圣诞节时勒布朗经历的腹股沟拉伤,当时湖人的战绩一度为20胜14负,但在他缺阵期间球队只取得了6胜11负的战绩。他2月1日与快船的比赛复出,然而之后球队的成绩依然没有多大起色,最终早早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中出局。

  “他太无私了,独自承受所有的伤痛。因为他不想让湖人、让球迷们失望。”朱伯特继续写道,“但是我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我了解他的决心,他对胜利的渴望。他是一股你无法忽视的力量。”

  雅虎体育也转发了这条消息,称现在是让勒布朗轮休的最佳时机。不过球迷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嘲笑她为勒布朗找借口,还有引用“季后赛模式”的语录在下面留言的,甚至有球迷直接表示:“如果浓眉来湖人你这些伤痛就消失了吧。”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