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黄蜂vs猛龙:一切为了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黄蜂(33-39)VS猛龙(51-22)

  比赛时间:3月25日6:00


  常规赛进入尾声,黄蜂和猛龙还将有两次交手,但目标显然不同。

  猛龙目前稳居东部第二,剩余赛程中他们要做的就是保持竞技状态和健康。而暂居东部第十的黄蜂,距离前八还有2.5个胜场,他们将为季后赛做最后冲刺。

  今天,黄蜂在主场拿下一场重要的胜利,他们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大逆转,沃克轰下36分11板9助,其中末节独取18分。

  对于这场胜利,沃克赛后表示:“我们保持着强硬,我们保持着韧性,我们彼此团结在一起。我真的真的为我们今晚的比赛感到兴奋。”

  谈到末节大逆转,主帅博雷戈说:“今天第四节的后八分钟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次了,我们明天晚上还有一场关键的比赛要打。”

  明天的比赛也许更加难打,黄蜂将要奔赴多伦多挑战猛龙,后者在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高达29胜8负。

  不过猛龙刚在主场输球,他们同样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雷霆逆转,莱昂纳德末节砍下20分依然难阻失利。

  之前对阵雷霆的两场比赛,莱昂纳德分别出战了42分钟和36分钟,对此小卡表示:“我没有任何怨言。”

  谈到自己的健康状况,小卡说道:“现在我的感觉比赛季刚开始好多了。有段时间,我的恢复状况有点停滞了,不过大家找到了解决的方法。”

  猛龙的另一位核心人物洛瑞近期受到伤病困扰,他因右脚踝受伤错过了最近五场比赛中的四场。对此纳斯表示:“下周他可能会进入每日观察名单。只要他疼痛消失,他觉得准备好了,那就可以出场了。”

  黄蜂这边,巴图姆并未随队出征多伦多,而泽勒迈基吉也将继续因伤缺阵。

  预计首发:黄蜂:沃克、培根布里奇斯马文-威廉姆斯比永博

  猛龙:范弗利特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更多关于"前瞻 黄蜂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