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谈续约:球队随时可以找我进行谈判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里,灰熊主场战胜雷霆。球队中锋瓦兰丘纳斯首发出场32分钟,12投6中,罚球8中6,得到18分14篮板2盖帽,是球队取胜的大功臣。


  赛后,媒体问及他是否会执行下赛季的续约选项时,瓦兰表示:“如果球队希望我留下,我也很乐意留在孟菲斯。在我来到这支球队后,我能感觉到变化了不少,我们有很好的化学反应。”

  当被问到下份合同的年限是多少时,瓦兰说:“这需要我们坐下来慢慢谈。我现在就在这里,我欢迎球队管理层随时和我进行洽谈,只要是一份合理的报价,我就会接受它。”

  瓦兰丘纳斯2016年夏天曾和猛龙签订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2019-20赛季为球员选项,下赛季的金额数目为1760万美元。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