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公牛vs猛龙:无欲无求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公牛(21-53)VS猛龙(51-23)

  比赛时间:3月27日7:30


  猛龙目前落后榜首的雄鹿4个胜场,领先身后的76人也是4个胜场,在赛程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几乎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二的位次。

  上一场兰姆的神仙绝杀,让猛龙遭遇了本赛季第二次的主场连败。莱昂纳德得到了28分9板,洛瑞复出得到7分6次助攻。

  谈及脚踝伤势,洛瑞表示:“完全恢复将会是一个过程,但我希望可以做到。整个赛季它都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这需要时间。”

  剩余8场常规赛,猛龙的对手全是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以待季后赛。

  公牛目前位列东部倒数第三,联盟倒四,他们还有机会为最高的14%状元签概率做最后俯冲,不过这难度并不亚于猛龙争夺东部榜首。

  上一场大比分惨败爵士拉文波特因伤缺阵,马尔卡宁得到了18分10板,其余队友的最高分只有10分。

  赛后,马尔卡宁说道:“我们队里现在确实有很多伤病,但这绝对不是本场比赛失败的借口。”

  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猛龙都轻松战胜了公牛,两队在本月末还将有一次碰面。

  预计首发:公牛:邓恩布莱克尼哈里森、马尔卡宁、洛佩兹

  猛龙:洛瑞、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更多关于"前瞻 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