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国王vs独行侠:达拉斯两件大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萨克拉门托国王(36胜37负)vs达拉斯独行侠(29胜44负)

  比赛时间:27号早上8点30分


  国王上一场在客场106比111不敌湖人,两连胜被终结,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为13胜22负。

  国王目前落后西部第八雷霆6.5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9场的情况下,国王冲击季后赛只有理论上的可能。

  事实上雷霆近来的状态十分糟糕,过去6场他们输掉了5场,不过国王自己也未能抓住机会,过去8场他们同样输掉了5场,糟糕的防守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在输掉的5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20.8分,而在取胜的3场,他们场均仅让对手得到101.7分。

  输给湖人的比赛,国王的后场双星手感不佳,福克斯希尔德两人合计39投仅9中,其中福克斯16投13铁,而在此前对阵太阳的比赛,福克斯同样状态低迷,12投仅3中,本赛季福克斯进步明显,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他能否迅速调整状态率队去冲击那个“理论上的可能”?

  独行侠上一场在客场126比91大胜勇士,结束了三连败。

  在诺维斯基生涯总得分超越张伯伦之后,本赛季独行侠只剩下两件大事。

  去年夏天,独行侠通过交易从老鹰处得到了东契奇,当时他们还搭了一个今年的首轮前五保护选秀权,如今第一个问题便是在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独行侠是否会去“争取”让这个选秀权顺延到明年?进入三月份之后,独行侠战绩仅为2胜10负,这也使得他们的排名直线俯冲来到联盟倒数第六。

  在全明星之前,东契奇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年度最佳新人的头号热门,但是在全明星之后,这个奖项的归属重新有了悬念,全明星之后,东契奇的竞争对手特雷-杨交出了场均25.3分4.6板8.8助的出色成绩单,而在上周特雷-杨又当选了东部周最佳,面对特雷-杨如此强势的追赶,东契奇仍需要给出回应。

  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两次,国王两战全胜,两队上一次交手就在4天前,当时希尔德、巴格利联手砍下51分帮助国王赢球。

  预计先发: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斯坦

  独行侠:布伦森、东契奇、杰克逊、诺维斯基、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