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我该进入最伟大行列 詹皇:没你拿不了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什热火出战6个赛季,在这里场均得到18.0分7.3篮板,帮助球队四次打进总决赛,拿到两个总冠军,成就了最辉煌的一段队史。


  波什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觉得自己的成就,在历史上仍然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11次全明星什么的。我以前很少说这些,但我觉得,我算得上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以波什的履历,进入名人堂是没什么问题的,Basketball-Reference数据网站计算出的概率为99.5%。能进名人堂,被称作“最伟大之一”没毛病。

  勒布朗也遥祝波什球衣退役,他今天还要准备比赛,在湖人更衣室他就录制了一段视频,他说:“恭喜我的好兄弟CB。没有你,我在迈阿密是拿不了冠军的。你对我们的意义太大了,我在热火的四年,必须感谢你的敬业和职业。我真希望自己能在现场,但就算不在,我也会看,也会送上我的祝福。”

  波什因为血栓无法再继续打球,而他曾经的巨头队友勒布朗和韦德都在继续打,这对他来说一度是很难过的事。

  “关于勒布朗,让我最无语的就是,在我无法打球的时候,所有人还在问我关于他的话题。我真希望他们能离我远点,我都打不上球了,我不想关注!但我还是会看他的比赛,也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