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雷霆VS步行者 威少怒威止低潮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雷霆(-5.5)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3-28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


  雷霆最近的表现用悲惨形容一点都不过分,相信也会有一些球迷会问这是什么情况,实话说我也想知道,他们上一场爆冷不敌灰熊,近5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4负,最伤士气的是他们从西部第三席位现在瞬间跌倒西部第八位,还好与5-7名的球队之间相差不大,现在球队的战绩是43胜31负,领先第九名将近7个胜场,现在离常规赛结束还有8场比赛要打,起码可以稳进季后赛了。


  而步行者近期的战绩也并不理想,之前狂遭4连败,不过他们上一场36分狂胜西部第二掘金,这口气也算是出去了,波格丹诺维奇轰下35高分,特纳17+11,替补就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奇兵小萨博尼斯贡献出15分13篮板,目前步行者以45胜29负的战绩继续位列东部第四位。


  总结:双方最近的战绩都不是特别理想,雷霆瞬间跌到西部第八位,步行者不算大胜掘金那场之前遭遇4连败。


  雷霆现在的主要原因就是威少和亚当斯,威少3分球6中1,硬汉内线竟然7中1的命中率,两人实在不可原谅,不过现在弗格森手感不错,泡椒还是比较稳定,此役回到主场他们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终止颓废,那么威少也应该站出来担当责任了。而步行者之前确实大胜掘金,但他们首发除了波格丹诺维奇之外大多数得分都在个位数,替补也不敢保证时刻都能有几人上双,而且现在他们缺少奥拉迪波,之前的4连败也反应出很多问题。所以这场比赛还是更看重雷霆主场力克反弹。*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