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3+10+7字母哥19+14 雄鹿108-94火箭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47胜28负)遭遇败仗。哈登26投9中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但布莱索得到23分和7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密尔沃基雄鹿队(56胜19负)在主场以108-94击败火箭队。雄鹿队拿到3连胜,火箭队的2连胜被终结,雄鹿队常规赛横扫火箭队。


  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23分和7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洛佩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8分和11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26投9中,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豪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保罗和卡佩拉各拿6分,他们率队以14-7领先。洛佩斯还击三分,豪斯替补出场迅速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55秒时火箭队以25-15领先。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伊利亚索瓦三分中的,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5落后5分。

  保罗、香珀特和豪斯轮流投中三分,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4-23领先11分。康诺顿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追近比分,保罗三分回应稳住局势。米德尔顿率队追回4分,塔克三分中的,火箭队继续保持领先。雄鹿队外线找到准星,威尔逊、洛佩斯和米德尔顿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0秒时雄鹿队以47-42反超5分。香珀特还击三分,卡佩拉和哈登也轮流得分,火箭队追成49平。阿特托昆博发力连续两次扣篮,康诺顿也命中三分,雄鹿队以9-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53领先5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火箭队的保罗得到14分,豪斯得到12分,哈登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哈登命中三分揭开第三节大幕,火箭队连得5分追平。洛佩斯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卡佩拉连取5分,布莱索手感奇佳,一人连中3个三分球,他连取11分,第三节还有5分20秒时雄鹿队以76-63领先13分。哈登突破还击,布莱索再中三分,哈登罚进两球,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康诺顿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以9-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0-71领先19分。

  里弗斯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阿特托昆博连投带罚还击4分,他罚球时雄鹿队球迷们高呼“MVP”。火箭队非常顽强,克拉克连中2个三分球,保罗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他们追至85-100。米德尔顿跳投还击,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希尔和阿特托昆博均两罚全中稳住局势,火箭队无力回天以94-108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朗、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