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雷:我们认为我们有不错的机会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作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运作。


  谈到去年休赛期的运作,莫雷说:“考虑到当时我们得到的信息,我们下了几个不错的注,但是事实上,有时候你*对了,但是有时候不成功,我们会很快调整。”

  莫雷接着说:“(相比于上赛季)我们感觉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更好,我们感觉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虽然如此,但是我们本赛季的夺冠概率要低于上赛季,这是因为我们本赛季的首轮对手和总决赛对手很可能要比上赛季更难对付,当然了,这些前提是我们打进总决赛,不幸的是只有一支球队可以夺冠,我们确实认为我们很有机会。”

  “是的,雄鹿猛龙76人,我认为如果这三支球队打进总决赛的话,他们都比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骑士要出色。”莫雷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莫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