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24-0攻击波复仇步行者 乔治31分维斯取三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44胜31负)成功反弹。乔治得到31分,亚当斯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维斯布鲁克送出三双17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依靠第三节一波24-0的小高潮反超领先,雷霆队顶住对手反攻,在主场以107-99复仇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45胜30负)。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31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8分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特纳得到12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0分。

  步行者队的科里森复出。开赛的7平后乔治进攻发力,他连取5分,雷霆队以14-8领先。科里森回应5分,博格丹诺维奇连进两球,首节还有4分55秒时步行者队追成17平。19平、21平后萨博尼斯连拿4分率队反超,格兰特、乔治和施罗德联手6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9-27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杨连拿5分,麦克德莫特上篮得手,一轮7-3的攻击波让步行者队以37-34反超。双方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牢牢保持领先,马修斯三分中的,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两节战罢步行者队以54-45领先9分。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特纳得到6分和13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当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11分。

  特纳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乔治还击三分,特纳再次中投得手,步行者队领先10分。可这之后步行者队突然失准,亚当斯内线发力独得8分,格兰特命中2个三分球,乔治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4-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雷霆队以72-58反超14分。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率队还击5分,乔治跳投命中,特纳和埃文斯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69-76落后7分。

  乔治和弗格森分别投中三分,雷霆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82-71领先11分。博格丹诺维奇命中2个三分球,维斯布鲁克补篮得手,弗格森空接扣篮,施罗德两罚一中,雷霆队还击5分以89-79领先10分。步行者队之后尝试追分,维斯布鲁克和乔治各拿3分还击,博格丹诺维奇和马修斯先后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89-97落后。亚当斯两罚一中,博格丹诺维奇又拿5分追至95-100。格兰特三分还击,萨博尼斯突破得手,维斯布鲁克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6.6秒时雷霆队以105-97领先。

  步行者队暂停后仍没有放弃努力,萨博尼斯扣篮得手,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两队仍有8分差距。马修斯三分不中,亚当斯拿到篮板,雷霆队以107-99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