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KD齐讽裁判MVP 科尔:那3+1换哪个联盟都得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森林狼的比赛充满戏剧性,由于裁判最后时刻的频频抢戏,最终勇士加时1分惜败,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和球员都批评了裁判的表现。


  科尔表示,首先他对勇士在这场比赛第3节的表现不满,毕竟上半场他们建立了相当好的领先优势,第3节各种停滞、随意处理球,导致被森林狼追赶上,

  “第3节就是灾难,”科尔表示,“我们停止了打球,就那么站着不动了,我们失去了我们的镇定,对裁判抱怨太多了。”

  “我对我们第3节的表现很失望,但我对裁判在最后时刻的执法表现也非常失望。我们本来根本不需要库里那个3分进加时,杜半特明明进了个3+1,却被吹非投篮犯规,我看了回放,那明明就是一个打4分,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放在任何一个联盟里,这都是一个好球,加一个罚球,任何联盟,不仅仅是NBA。”

  有记者问了最后0.5秒裁判吹杜兰特犯规从而直接导致勇士输球的吹罚,科尔更是嘲讽:“你是说那个还离篮筐十万八千里的球吗?”

  科尔称赞了库里最后时刻当杜兰特3+1被吹掉后顶着压力投中的那个强行的3分球,称赞那球是惊叹的、难以置信的1球。

  杜兰特赛后也是对裁判非常不满,特别是他的那个打4分没算,他在更衣室里对队友们说:“我们至少也应该赢得再打一个5分钟的机会,我也并不是在说这场比赛我们就理应赢下,但我们配得上再给一个5分钟的机会。”

  对于自己最后0.5秒对唐斯的犯规,杜兰特表示:“里昂(其中一位裁判的名字),那种时刻你就应该完全放手不能再吹了,让球员决定。”

  虽然明知道会被罚款,但杜兰特和库里还是把另一位裁判马拉特-科古特都“赞”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格林今天吃了技术犯规,吃那个T的原因是他说‘噢,今晚我们完全不能和你们对话吗?裁判。’就这样被吹了T,我们根本没人对裁判有任何不敬,”库里表示。

  “回到更衣室里,重新看那些比赛吹罚,一遍又一遍看,依然理解不能。这些问题你们要去问今晚比赛的MVP了,马拉特-科古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