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讧?勇士对贝尔队内禁赛1场 称其行为危害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勇士前锋贝尔被队内禁赛1场,勇士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而给出的理由则是贝尔的行为危害了球队。


  一般来说,在NBA里,一些球队都会出现对队内球员进行禁赛的情况,而很多时候理由也是“行为危害球队”,出现这一情况往往是该名球员在队内做了一些不适当的事,比如和队友争吵,和教练争吵,甚至更加严重的不利于球队团结的事情。

  勇士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贝尔是犯了什么事被禁赛,贝尔的禁赛将是今天对灰熊的这场比赛。

  媒体表示,这一禁赛出现的让人惊讶,因为贝尔参加了昨日勇士在孟菲斯的训练,而且明显看起来心情不错,精神状态很好。

  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想透露贝尔具体是什么问题被禁赛。

  “这个公布不需要做更多的详细说明,”科尔说道,“他被禁了今晚的这场比赛,他的行为危害到了球队。除此之外,其它的都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和其他任何人都无关,所以我们现在翻过这事,别提了。”

  科尔还补充表示,他并不担心贝尔的成熟度问题。

  贝尔是勇士上赛季的新秀,上赛季他表现稳定,时有亮点,本赛季他表现挣扎,一直不稳定,场均数据也是相当一般,仅有3分、2.7篮板进账。

  本赛季勇士闹出过不少内讧情况,相比过去几个赛季,目前的勇士更衣室确实氛围下降不少。

更多关于"勇士 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