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擒灰熊取2连胜 库里28+10+7杜兰特28+9+5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51胜23负)继续胜势。库里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并确立胜局,勇士队在客场以118-103击败孟菲斯灰熊(30胜45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杜兰特13投12中,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3分,格林得到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康利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卡博克洛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帕森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的考辛斯回归首发,灰熊队的康利复出。库里开赛后迅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杜兰特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8-11开局。瓦兰丘纳斯内线发力,他连得10分缩小差距,杜兰特跳投还击,库里再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25秒时勇士队以30-25领先5分。帕森斯回应三分率队连拿7分反超,库里两罚一中,康利罚中两球,霍勒迪三分中的,灰熊队以37-31领先6分结束首节。

  帕森斯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库克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赖特、帕森斯和卡博克洛轮流得分,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考辛斯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追成47平,50平后多西打3分成功,康利三分中的,灰熊队再次领跑。杜兰特进攻开始发力,他独取6分,库里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66-60反超6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灰熊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考辛斯扣篮还击稳住局势,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库里和汤普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35秒时勇士队以77-68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灰熊队打得很顽强,他们掀起反攻,多西和霍勒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以84-85落后1分。库里两罚全中,麦金尼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9-84领先5分。

  帕森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灰熊队以92-91反超1分。杜兰特挺身而出,他连得7分带领球队还击9分再次拉开,卡博克洛三分回应,瓦兰丘纳斯也连取3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灰熊队以98-102落后。勇士队从容应对,利文斯顿、格林和考辛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以108-98领先10分。灰熊队暂停后康利两罚一中,库里和考辛斯又拿4分,勇士队领先13分。最后时刻灰熊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18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多西、霍勒迪、卡博克洛、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