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残阵公牛实力孱弱 猛龙欲客场大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31日 08:00

  公牛队本赛季已经早早无缘季后赛,而且球队近期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困扰。球队目前有4名首发球员处于伤病名单中。本赛季经过长时间休整的锋线大将马尔卡宁目前已经宣布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在赛季中期引进的锋线大将波特本场比赛也不会出战。球队后场方面,邓恩还有拉文本场都在伤病名单中,由于拉文因为目前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本场有机会首发出战。


  猛龙队近期拿下两连胜,其中便是有一场对阵公牛的比赛,目前猛龙队兵强马壮,本场比赛暂时还没有收到伦纳德或者是洛瑞会轮休的消息。近期猛龙的锋线大将西亚卡姆打出不俗的表现,上场比赛更是得分上30分。单单从阵容实力对比上,猛龙队毫无疑问碾压公牛。

  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猛龙队全部拿下胜利,其中更是有一场将近40分的大胜。虽然两队近两次对决,猛龙队皆是赢球输盘,不过在目前公牛队伤病情况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很难相信即使是拉文及时复出的公牛,能在面对猛龙时打出十分亮眼的表现,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猛龙上盘打出。

  推荐:猛龙(-11.5)

更多关于"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