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东部大战步行者争前四 魔术抢前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31日 07:00

  步行者队本场比赛为背靠背作战,球队上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凯尔特人绝杀,目前步行者队已经滑落到了东部第五的位置。而魔术队方面由于上场比赛不敌活塞,目前魔术队已经掉到了东部第9名,季后赛的位置岌岌可危,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相信魔术队肯定是全力以赴争取重回东部前8。


  步行者队近期主要依靠主场提高胜率,球队近期呈现出主场龙客场虫的趋势。步行者近7场主场赛事赢下其中6场,其中不乏雷霆掘金这等西部豪强,主场表现十分亮眼。反观魔术队并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球队近6场客场赛事仅仅赢下迈阿密热火。此前魔术队在客场更是接连不敌灰熊奇才还有骑士等目前战绩靠后的球队,由此可见魔术队在客场并不值得期待。

  不过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近两次交手皆是魔术队拿下胜利。赛季交手战绩上来看魔术队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目前魔术队的战意更加强烈,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则是背靠背作战,体力处于劣势。*方面也给予了魔术队一定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魔术队客场赢球*。

  推荐:魔术(-2.5)

更多关于"魔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