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弃抵抗!湖人官方宣布詹皇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将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发表声明如下:“在咨询过队医以及相关医疗团队后,我们决定让勒布朗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这个决定将有助于他从腹股沟伤势中完全恢复,这对勒布朗与湖人的未来而言都是最佳选择。”

  根据先前报道,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尚未痊愈,湖人此前也已向他施加限时令,并安排他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轮休。

  尽管詹姆斯现已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但他仍将随队前往客场。湖人常规赛还剩6场比赛,他们目前取得34胜4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

  詹姆斯本赛季代表湖人出战了55场比赛,在场均3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7.4分8.5篮板8.3助攻。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