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火箭高歌猛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休斯顿火箭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03-31 06:00

  分析: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为48胜28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4。火箭昨日在主场大胜掘金,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卡佩拉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上场29分钟,13投8中,得到17分15篮板,表现相当高效。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得到了38分,个人本赛季总得分来到了2606分,这也是联盟自科比-布莱恩特之后的单赛季最高总得分,此前科比在2005-06赛季得到了2832分,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目前状态非常出色。

  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为37胜38负,他们距离西部第8还相差6.5个胜场,目前可以说已经失去季后赛希望。国王终结比赛的能力较差,经验不足导致他们在冲击季后赛名额的阶段频频输球。而且国王过去10次面对火箭仅赢下1场,往绩上完全处于劣势。火箭目前的状态和实力都远胜国王,本场10.5分的让分盘并不算深,火箭打穿的概率相当大。

  推荐:火箭(-10.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