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湖人本赛季阵容实验怎么看?勒布朗表示很不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麦克梅纳明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显然对于湖人队本赛季的阵容实验感到不满。在被问到对湖人管理层围绕他搭配了一群组织者而不是射手有何看法时,勒布朗先是感叹一句:“那个实验?”然后勒布朗盯着球场看了一会,注意力才重新回到这次谈话。他撇了撇嘴,长出了一口气,用一种不屑地语气表示:“噗!”


  人们对于湖人围绕勒布朗所搭建阵容的质疑一直持续了整个赛季。而勒布朗显然没有正面回应,但很显然从他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对于这套阵容同样感到不满。

  在招募到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后,湖人管理层开始围绕他招兵买马。按照一般的思路,球队管理层会根据勒布朗的特点搭配各种射手。过去的经验也证明,勒布朗+射手的搭配可以取得成功。

  不过,湖人管理层并没有按照这种常规思维来引援。他们引进了朗多史蒂芬森等喜欢持球组织的球员,再加上鲍尔、勒布朗,湖人阵容中有多位可以持球组织的球员。当时,魔术师表示他并不想复制骑士的阵容。而勒布朗也表态,自己在新赛季可以更多打无球。

  湖人管理层的设想是打造一个有多位组织者并且防守强硬的阵容,从而可以抗衡以投射著称的金州勇士。然而,事实证明他们的实验是失败的。由于勒布朗身边缺少射手,湖人队本赛季进攻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4位(与克里夫兰骑士并列)。而湖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命中率排名联盟第29位,仅仅比菲尼克斯太阳稍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