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28+6热火胜尼克斯 白边17+13韦德16+7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8胜38负)延续胜势。维特斯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韦德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反超取得领先,热火队在客场以100-92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4胜62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6连败。



  热火队的维特斯得到28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韦德得到16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尼克斯队的穆迪埃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内特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6分,史密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9分、14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盖帽。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也多次易主,琼斯和德拉季奇轮流上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30秒时热火队以19-16领先3分。诺克斯、多特森、罗宾逊和穆迪埃轮流得分,尼克斯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他们以26-22领先。怀特塞德两罚一中,阿伦打3分成功,史密斯突破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33-25领先8分。怀特塞德和韦德联手4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9-33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多个回合,托马斯和阿伦联手4分,尼克斯队以44-35领先9分。韦德突破得手率队连追6分,穆迪埃回应三分,琼斯和维特斯合取5分,半场前4分10秒时热火队以46-47落后1分。科内特在外线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重新拉开比分。维特斯和约翰逊联手4分,穆迪埃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1-55领先6分。

  尼克斯队的穆迪埃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内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维特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穆迪埃和诺克斯轮流得分,尼克斯队以65-56领先。德拉季奇和维特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66-67。双方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韦德切入扣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45秒时两队战成74平。史密斯两次跳投命中率队拿下5分,维特斯和约翰逊联手5分,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79平。

  韦德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四节,热火队以87-79领先。热火队还击3分,怀特塞德保持内线威力,三次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热火队以93-83领先10分。史密斯突破扣篮,韦德两罚全中,怀特塞德空接扣篮,热火队以97-85领先12分。科内特命中三分,维特斯还击三分,尼克斯队又追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92-100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琼斯、维特斯、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多特森、诺克斯、科内特、罗宾逊

更多关于"热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