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檣櫓「灰」飛煙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大 中 小】

後路易斯威廉士是快艇的後匪徒。

  一上午,快艇灰熊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前者要取得更好的季後排名而,反後者早早季後,是役然追捧求心更的快艇。


  快艇上仗主迎岸腩部,球不出意外的以132比108大炒手24分,而一洗前仗作客於公鹿之痛。其在3月27日作客木狼後,快艇已提前定了季後格,的果不但令所有媒大跌眼,而且也使快艇喜出望外。要知道,季前不少媒快艇只能拿到33,而如今快艇提前定了季後席位。究其原因,悍的後容火力是最之,以路易斯威廉士J.格首的後匪徒往往能予球足的支援。目前在西岸分榜上,第5位到第8位之的差距都不是特大,而在常所剩的情下,快艇仍然要力更高的排名在季後中量避勇士等超。藉近14常取12的上佳,快艇是役主雄在望。容方面,前巴莫特因季。


  灰熊在2月初M.加素交易至,其已在某一程度上宣告了球今季已放,下事只例行公事。然在J.列迪斯休拿斯等人的下,灰熊偶能打出精彩比,但是整上看,球的求心不烈。常至目前,灰熊只取得3145的劣,率四成,排名西岸倒,球早早已季後。可能有部分球了博得大合同仍想表自己,但是在大部分球都欲求的情下,灰熊的整力在是不宜分高估。另外,最近5次快艇交手,灰熊掉了其中的4,更加令球迷灰熊今仗前景感到悲。容方面,後C.J.米斯D.布克斯A.巴特利、前利安臣和中有在身不能出征。

更多关于"NBA 快艇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