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绿衫军迎来欧文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04-02 07:30

  热火上一场客场100-92力克尼克斯,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韦德全场拿到16分7助攻,其中迪昂维特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拿到28分。热火将尼克斯的防守限制在92分。热火本赛季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他们场均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2.5分。不过温斯洛和麦克格鲁德的缺阵还是对热火的后场实力产生一定影响。

  虽然凯尔特人近期的状态一般上一场他们刚刚输给篮网,不过凯尔特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7胜12负,球队目前的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出色。而且欧文霍福德本场将迎来复出凯尔特人的实力将大幅提升,本场机构在绿衫军近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仍然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绿衫军必定能轻松取胜,推荐上盘获胜。

  推荐:凯尔特人(-6.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