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东部垫底大战 病牛无力攻克苹果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2日 07:30

  本场比赛是目前东部倒数第一的尼克斯,主场对阵目前东部倒数第三的公牛。两队目前都有不少的伤病,只不过目前公牛的伤病要更加夸张一点。如果算上本赛季初用于首发内线的温迪尔-卡特,目前公牛的伤兵名单上已经凑齐了公牛的整个首发阵容。


  在扎克-拉文本场比赛似乎并不会选择出战的情况下,那么目前公牛的阵容便是以洛佩兹为首,带领4名角色球员出战纽约尼克斯。尼克斯上场比赛不敌热火之后,球队目前已经遭遇了6连败,6连败期间尼克斯全数输球输盘,近期表现十分糟糕。而公牛队方面近期也是不遑多让,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两队目前的竞技状态都十分糟糕。

  在两队目前都遭遇长连败的情况下,本场*开出尼克斯主让3.5分,仍然给予连续6场输球输盘的尼克斯一定的让分力度支持,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尼克斯上盘打出。

  推荐:尼克斯(-3.5)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