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独行侠背靠背作战 费城客战无恩比德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2日 08:30

  本场主场作战的独行侠,目前已经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而球队目前也面临着一定的伤病问题。赛季中期交易过来的小哈达威目前已经宣布赛季报销,而球队全力培养的未来核心东契奇上场比赛也并没有出战,本场是否出战还是一个疑问。不过独行侠上场比赛却是在客场打出了亮眼的一战,球队在缺少核心东契奇的情况下在客场战胜雷霆,终结了球队此前两连败的颓势。不过本场比赛独行侠是背靠背作战,体力上处于劣势。


  本场比赛是费城76人连续客场之旅的第2场,上场比赛,费城76人在缺少恩比德的情况下,客场战胜森林狼,拿下了客场之旅的首胜。而此前费城76人也宣布,恩比德不会随队出征近期连续客场作战的赛事。

  尽管独行侠在上场比赛客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雷霆,但是独行侠近期的竞技状态还是较为低迷,近7场比赛仅仅收获两场胜利。反观费城76人方面,球队近10场比赛赢下其中八场,近期收获两连胜,牢牢的坐稳着东部第三的位置。

  在费城76人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目前开出了客让6.5分,给予费城76人不俗的信心支持,本场比赛不妨看好76人在客场赢球*。

  推荐:费城76人(-6.5)

更多关于"76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