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自己扣篮照回击质疑:听说这个男人过气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没能打进季后赛,关于勒布朗“过气”的质疑声也不绝于耳,但他心里肯定是非常不服的。在昨天与黄蜂的比赛中,勒布朗拿下27分9助攻,其中末节21分帮助球队大胜对手。赛后他非常兴奋,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自己的滑翔战斧扣篮的照片,给那些认为34岁的他已经过气的批评者予以回击。

  “向上、向上、向上!这个男人已经完全过气了?!!保持低姿态但还是要继续奋斗!上面的空气有一点不一样。生活、笑与爱。”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这条消息也得到几位队友的回复。前队友勒夫就在下面评论道:“兄弟你确实过气了。”勒布朗也带着调侃的语气回复道:“我确实是。”还在这条评论前面加了一个*桶的表情。现队友史蒂芬森也在评论区写道:“谁说这个男孩过气了,让他们黑去吧。”除此之外,下面还有许多他球迷对他支持的评论。

  尽管已经打了16个赛季,但勒布朗的运动能力依旧爆炸,所以还是能轻而易举地完成这种飞身扣篮,撕碎对面的防守,也让外界一直保持着对他的高期待。勒布朗在湖人的首个赛季没能打进季后赛,外界也认为这是一个彻底失败的赛季,但在他的球迷看来,用球队没进季后赛来论证勒布朗的下滑是非常不靠谱的,他依然是对比赛最有影响力的几名球员之一。

  勒布朗在今天彻底宣告赛季报销,提前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征程,对于他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休养身体的大好机会,过去8年连续打进总决赛让他身体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他是否真的过气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恐怕要下赛季才能揭晓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