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跟詹皇做一年队友赚了 比在勇士守饮水机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连续六年没进季后赛,在签下勒布朗之后还打出这样的成绩,无疑是让整个洛杉矶的球迷都非常失望的。

  湖人去年引进的老将基本都拿着短期合同,不管是朗多斯蒂芬森还是麦基,都有过不少季后赛经验,而对于在湖人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他们的看法也都不尽相同。

  斯蒂芬森对于没进季后赛感到非常失望,但麦基却认为在湖人效力的一年他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没进季后赛,但麦基起码在常规赛得到了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怎么都比看守饮水机强。

  “我当然也想打季后赛,但能得到更重要的角色,对我来说也很关键。没进季后赛很不幸,但得到了更多机会,对我来说也没有损失。”

  麦基之前在勇士效力两个赛季,虽然都拿到了冠军,但他两年一共打了142场常规赛,首发仅有17场,场均出战9.5分钟。本赛季在湖人,他出战70场,首发57场,场均能打22.2分钟,数据都达到了生涯巅峰水准,是2011-12赛季以来的最高。

  麦基也感慨湖人本赛季实在受伤病拖累太多,“我效力过那么多球队,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伤病潮,真的没完没了。”

  他也明白,自己未来不一定还能留在湖人效力,这赛季的表现,管理层肯定很不满意,湖人的重建仍得继续。

  “这就是NBA,伤病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管理层只会觉得这套阵容赢不了球。所以我想,到了休赛期,肯定会做出阵容调整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