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费尔德28+11 阿不都19+11 新疆111-95广厦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八进四第四场,广厦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广厦上一场是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自己的主场的,已经是背水一战的他们终于在家门口找到了感觉,全队三*命,全场6人得分上双,其中林志杰胡金秋福特森三人得分达到了20分,最终以120-112击败了新疆,将大比分扳成了1-2!不过对于广厦而言,本场比赛依然是生死战。本场首节,广厦率先祭出双外援组合,力图先发制人,但新疆队水银泻地般进攻开局打出一波23-4,反客为主,广厦在暂停调整后如梦初醒开始追分。第二节,广厦延续追分势头,利用新疆命中率下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3分,但新疆外援费尔德发挥出色,半场砍下23分为球队稳定局势,新疆领先9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新疆气势如虹,连续得分,而广厦突然断电,连续打铁,分差进一步拉开。末节,广厦并未放弃,福特森连续得分继续追分,但新疆稳扎稳打,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广厦无力回天,最后新疆客场击败广厦,大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首节开始,广厦率先祭出双外援组合,力图先发制人,阿不都沙拉木弧顶压哨三分首开纪录,博罗西斯内线翻身勾手回敬一球,费尔德追身干拔三分续上火力再中一球,随后又反击一条龙跳步上篮命中,费尔德状态火热连续得分,新疆反客为主开局打出一波12-2小高潮,福特森直杀篮下造犯规罚球终于止血,可兰白克外线张弓搭箭三分球百步穿杨,费尔德延续手感,抓住机会三分拔起继续飚中,可兰白克同样手感爆棚,右侧弧顶三分再度飚中,随着范子铭快下跨步上篮再中,新疆水银泻地般进攻23-4将广厦打停,暂停调整后,广厦开始追分,孙铭徽右侧弧顶三分一箭穿心吹响反攻号角,俞长栋后仰金鸡独立投篮命中,福特森转换中迎着防守一记三分飚中,阿不都沙拉木快下跳步上反篮回应,第一节结束,新疆30-17领先广厦。

  次节回来,福特森外线三分一箭穿心率先得分,费尔德顶着防守,干拔三分回敬answer ball,苏若禹溜底线上反篮继续追分,林志杰续上火力右侧弧顶三分飚中,胡金秋罚球线半截篮稳稳命中,广厦本节开局打出一波10-3持续追分,费尔德行进间抛投止血命中,苏若禹低位半截篮也有,林志杰连续变向点开防守长两分稳稳命中,费尔德快速推进飞身上篮回应,孙铭徽底角手起刀落三分球百步穿杨,助广厦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斯托克斯篮下连续转身,顶开赵天熠出手打进,胡金秋招牌半截篮继续命中,半场战罢,新疆57-48领先广厦。

  易边再战,李根顶开防守撤步跳投先拔头筹,可兰白克突分篮下斯托克斯接球起飞暴扣,李根直杀篮下贡献单臂劈扣,新疆打出一波6-0,随后赵岩昊弧顶三分空心入网止血命中,费尔德助攻斯托克斯跳步篮下左手挑篮命中,费尔德随后迎着防守再中三分球,分差持续拉开,福特森强突中路骑马射箭打成2+1,可兰白克延续手感,三分球稳稳飚中,阿不都沙拉木上反篮也有,博罗西斯补篮终于得分,第三节结束,新疆91-65领先广厦。

  末节比赛,俞长栋抓住机会二次进攻补篮得手,孙铭徽左侧弧顶三分球一箭穿心,俞长栋接球顺势上篮再下一城,胡金秋招牌罚球线半截篮稳稳命中,随后苏若禹连续强攻篮下得手,福特森追身三分飚中继续追分,随后再度贡献干拔三分,福特森带领广厦打出一波10-0小高潮,但随后新疆稳扎稳打,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广厦无力回天,最后新疆客场111-95击败广厦,大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