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压哈登获西部周最佳 西蒙斯当选东部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犹他爵士队的米切尔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2月25日-3月3日)。



  这是西蒙斯两年生涯里第2次获得周最佳称号,上一次是2018年4月2日-8日。恩比德曾在12月31日-1月6日获得过周最佳,76人队成为本赛季第4支有多位球员获得周最佳称号的球队。

  西蒙斯加入到恩比德、米勒、艾弗森、巴克利、朱利叶斯-欧文和摩西-马龙的行列中,成为76人队史上自1979-80赛季以来曾至少两次当选周最佳的球员。西蒙斯带领76人队在上周2胜1负,其中包括客场击败鹈鹕队和雷霆队。西蒙斯场均得到16.7分、13.3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有55%的投篮命中率。西蒙斯是NBA本赛季两位单周送出如此数据的球员之一。

  澳大利亚人在这一周的首场比赛得到14分、12个篮板,这是他本周的3个两双之一,本赛季36次两双中的一个。半场时,西蒙斯已拿到12分和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在上半场就得到两双。当地时间周四,西蒙斯带领球队拿到在俄克拉荷马城的首次胜利,他拿到赛季第9次三双11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2次盖帽和2次抢断,他是联盟本赛季唯一一个在对阵雷霆队时拿到三双的球员,也是自2008年11月12日的德怀特-霍华德后,第一个在俄城拿到三双的东部球员。

  西蒙斯在本周的最后一战拿到连续第二次三双,也是赛季的第10个三双,在对阵勇士队时得到25分、15个篮板、11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是本赛季唯一一个在对阵勇士队时送出如此数据的球员,也是东部联盟第一个对阵勇士队时拿到三双的球员。本赛季西蒙斯场均17分、9.1个篮板、7.9次助攻和1.3次抢断,他加入到约基奇维斯布鲁克的行列,成为联盟仅有的三位场均得到至少1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球员。

  米切尔本赛季第2次拿到周最佳。上周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有46.6%的投篮命中率和44.4%的三分球命中率,他带领球队战胜快船队、掘金队和雄鹿队。

  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米切尔得到46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中他在第四节得到17分,帮助球队逆转17分落后,爵士队也拿到赛季第36场胜利。在面对一度领跑西部的掘金队时,米切尔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背靠背的第二晚战胜掘金队。

  米切尔此前曾在1月6日-13日拿到过西部周最佳,他也是自2009-10赛季的布泽尔后,第一位单季至少2次赢得周最佳称号的爵士队球员。

更多关于"西蒙斯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