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三季场均三双 威少:感激这些年的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与活塞的比赛,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再次创造了历史。他首节就达标,让自己完成连续第三季场均三双的壮举,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威少今天得到19分15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与三双擦肩而过。谈到自己的赛季三双,威少说:“感觉很幸运,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每晚做自己。我很感激更衣室里所有的队友,还有过去几年来的队友。他们让我的工作容易,我在努力从各个方面来影响比赛。这番话我每年都说,我也是这么做的。”

  作为身边人,乔治也为威少高兴:“他会作为最佳之一进入名人堂的,我相信很难有人达成他这样的成就,能够每晚都送出这样的输出,他的表现非常特别。”

  而在雷霆主帅多诺万看来,威少的成就被低估了:“他已经连续三年做到了,我觉得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很震惊大家不谈这个了,我知道这些都是数据,但作为历史性时刻的比赛,人们总会回过头来看,我认为未来他的成就会得到更多的欣赏。”

  格里芬今天得到45分,但他末节哑火只得到1分。乔治说:“他的腿可能有点短,但他打了一场别可思议的比赛。我们就是努力消耗他,然后让其他人来击败我们。”

  常规赛还剩3场,雷霆目前暂时位列西部第7位。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他们将在首轮遭遇西部第二掘金

更多关于"雷霆 威少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