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格森谈威少:他总能够找到外线处于空位的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客场以116-109力克猛龙。赛后,雷霆球员特伦斯-弗格森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这是一场充满季后赛气氛的比赛,在客场作战,我们就是踏上赛场努力竞争,整场比赛都相互照应。你知道的,就是保持低姿态,团结一致,努力拿下胜利。”弗格森说道。

  本场比赛,雷霆在三分线外43投20中,命中率达到47%。

  谈到球队的三分表现,弗雷格说:“一旦投篮开始命中,我们就会不停地投篮,Russ(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持球攻击篮筐,每个人都知道他有能力得分,但他总是能够找到外线处于空位的队友,命中那些空位三分球。”

  谈到球队在下半场的防守,弗格森说:“就像我所说的,我们在场上相互照应,队友总是能够及时地协防到位,特别是在下半场。”

  雷霆与猛龙连续打了两场,上一场比赛雷霆主场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球队完成复仇。

  “就像我所说的,这有些像是季后赛系列赛,我们在主场对阵他们,然后休息一天之后来到对手的主场。我们就是团结一致,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把头低下,我们就是在场上相互照应,整场比赛都保持积极的心态,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这感觉不错。”弗格森说道。

  本场比赛,弗格森出场32分钟,10投4中,得到11分1篮板2助攻;威斯布鲁克出场37分钟,20投6中,得到18分12篮板13助攻4抢断。

更多关于"雷霆 猛龙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