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vs雄鹿:此时不拼 更待何时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布鲁克林篮网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7日5:00

  到下周NBA季后赛开始时,雄鹿已经知道他们将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否会对阵篮网还不得而知。

  雄鹿可以小憩一下,但篮网不行,他们在疯狂地争夺最后三个种子之一,在明天造访密尔沃基之前,篮网正与活塞魔术热火争夺东部第六、七、八号种子。

  篮网自本赛季头26场比赛中输掉18场以来战绩为31胜22负,但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战绩为3胜7负,自1月15日至26日连赢6场以来战绩为12胜17负。

  “在很多方面,我们控制着自己的命运,”篮网后卫丁维迪最近告诉媒体,他说:“即使我们赢了,我们也不能只看比分,还要寄希望于这支或那支球队输球,如果我们赢了比赛,那感觉就会很好。”

  篮网除了赛季初进入状态缓慢是他们争夺最后几个季后赛席位的原因外,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对阵雄鹿时的表现,雄鹿以两位数的优势赢得了此前的三次交锋,并且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赢了15场。

  最近一次交锋是周二在布鲁克林,雄鹿在第一节结束后领先15分,并以131-121获胜,字母哥拿下28分,本赛季对阵篮网场均29.7分12篮板,57.6%的命中率。

  谈到争夺季后赛的形势是否不利,篮网后卫拉塞尔表示:“我认为我们的压力提升了,不只是在精神上的或是其他方面的。我们要花更大的努力来打进季后赛,如果我们现在想进,时间还不迟。”

  谈到周日对阵雄鹿防守字母哥的策略会不会变化,拉塞尔说道:“让他感觉到我们的防守,我知道他这个赛季统治了联盟,这是一个艰难的对位。但是我们知道要怎么做,我们场上的五个人都会想办法防他,这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情。”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可以通过限制上场时间让球员休息,而字母哥有望上场,雄鹿正试图将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提高到33胜6负。

更多关于"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