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字母哥或缺席特雷杨带队奋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04-01 00:30

  分析:雄鹿本赛季的战绩为57胜19负,球队的胜率高居联盟榜首,雄鹿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25胜13负,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同样出色。雄鹿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7.5分,球队的场均得分也高居联盟榜首。不过字母哥因脚踝伤势尚不确定能够出战明天对阵老鹰的比赛,雄鹿此前没有字母哥的比赛里表现非常糟糕。

  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的战绩为27胜49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2位,已经失去争夺季后赛的资格。老鹰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5胜23负,球队的主场胜率较差。老鹰上一场在主场以输给开拓者20分,老鹰全队三分38投9中,命中率只有23.7%,外线投射表现较差。不过本场鉴于字母哥有可能缺阵,老鹰受让5.5分值得推荐。

  推荐:老鹰(+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