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雄鹿摆烂挑战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布鲁克林篮网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04-02 07:30

  分析:篮网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2胜16负,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篮网上一场坐镇主场轻松击败凯尔特人拉塞尔得到29分3篮板10助攻,篮网目前状态出色。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说:“我想说,赢下这场比赛后,我们接下来的比赛都像是季后赛。这就是我们看待它们的方式。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不能面对比赛露怯。”他们为了拿到季后赛门票球队近期非常拼命,本场战意不可小觑。

  密尔沃基雄鹿队上一场派出权全替补阵容最终不敌实力较弱的老鹰,雄鹿的连胜遭到对手终结。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等多位雄鹿球员本场都有可能将会因伤缺席,雄鹿目前处于练兵状态。雄鹿目前完全没有求胜欲望,本场篮网必定能抓住雄鹿放松的机会赢球*。

  推荐:篮网(+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