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6连胜场均赢对手25.8分 半场终结悬念成习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在主场149-113大胜太阳,拿下六连胜。火箭在比赛中投进27记三分,创下了NBA历史新纪录。


  常规赛马上结束,火箭在进攻端的状态越来越恐怖。今天的比赛他们上半场砍下77分,哈登三节就拿到30分,三分6投5中;戈登得到26分,三分13投8中也追平了他个人生涯单场命中三分数的纪录。

  在这波六连胜中,火箭场均轰下127.5分,失分为101.7分,平均净胜对手达到25.8分。

  对西部第二掘金,火箭在第二节打出一波40-19拉开比分,哈登三节拿下32分,火箭在下半场基本都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随后两战国王,哈登一共砍下86分20助攻,再次引来无数膜拜。

  面对潜在的首轮对手快船,哈登用15次出手就得到31分,火箭首节轰下39分,上半场就拉开比分,悬念同样根本没能维持多久。

  而在对尼克斯的比赛,哈登又是三节打卡下班,他手感并不算好,但仍然进了5记三分,再加上全队7人得分上双,火箭上半场就轰下72分,彻底甩开对手。

  在全明星之后,火箭状态越来越好,到如今季后赛马上开始,进攻端的犀利程度已经相当恐怖,在这波六连胜几乎没怎么尝到落后的滋味。也难怪美媒都表示,如果哈登保罗保持健康,戈登保持现在的效率,火箭在季后赛应该很遇上对手了。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