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锋线还是后卫线?胜负今晚见分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辽宁VS新疆

  时间:2019-04-09 19:35



  两支球队是季后赛中的老对手,不过在此前的三次交锋中,辽宁都没能取得系列赛的胜利,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双方也是打成1-1平,从目前的阵容对比,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

  两支球队的晋级之路大同小异,辽宁以3-0淘汰掉福建,但在系列赛的过程中福建其实给辽宁造成了一些麻烦,内线王哲林这一点是辽宁整个系列赛都没能解决的一点,但辽宁很好的通过外线防守钳制让福建的传导球无法顺利到达内线,这是他们采用的方式。

  新疆在八强赛中以3-1战胜广厦,虽然让广厦扳回一局,但那场比赛新疆输球更多的原因在于自身的原因,总的来看,新疆换上费尔德之后激活了国内球员,团队氛围上佳,一切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两支球队目前的优缺点非常明显,辽宁内线巴斯实力比斯托克斯更胜一筹,但新疆的内线轮换人员比辽宁更多;辽宁后卫线上有多名好手,光是一个郭艾伦就够新疆焦头烂额额;新疆锋线上的优势明显,辽宁阵中基本没有球员可以和阿不都以及李根对上位。

  双方都是有过多次大战经验的球队,在实力非常接近的情况下,胜负更多是取决于临场发挥,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辽宁无疑赢面更大一些,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辽宁(-4.5)

  (蔡蔡)

更多关于"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