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全员健康排西部第四 然后半队伤没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近期接受采访谈到了湖人本赛季的进程。


  当被问到湖人应该如何扭转如今的糟糕局面时,科比说:“额,这现在看上去好像一团糟,但我们也要全面一点看问题。有时当事情急转直下,我们的反应就很过度。一切都被放大了。‘哦,他们打得很差,进不了季后赛了,他们还有Bron(勒布朗-詹姆斯)等等等等……’听着,当全员健康时,他们排在第四。他们打得很出色。这里引发了热议。大家都在惊叹,‘哇,天啊,湖人真是出人意料啊。他们在做什么?太不可思议了!’然后伤病袭来。又一次伤病发生。伤病再一次发生。现在他们就成了全世界最差的玩意了?我真的搞不懂。放轻松一下吧。”

  “半个球队都没了,在赛季的关键节点,”科比说,“半支球队都伤得没了。你对此能怎么办?你知道我的意思吗?你能做什么?所以大家都应该冷静下来,享受这段时间。因为当他们赢得冠军后,若再回首这段时光,它会让冠军感觉更加甜蜜。但这里是洛杉矶,我们不是来玩儿的。如果没进季后赛,这就是非赢即输的局面。如果你追求总冠军,却输在了总决赛,那将是你感觉最差的夏天,也应该如此。”

  湖人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在下赛季变得更好?科比说:“继续努力。无论他们采取哪个方向,无论是引入大牌自由球员,用年轻球员做出交易,还是保留年轻天赋,无论怎样,他们都要进入球馆,努力训练。探索你如何在个人层面上成为更好的篮球运动员,搞清楚如何利用彼此在攻防两端打出更好的效率。每年的过程都是一样的。”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