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20+20+21 乔治19+6+5 雷霆119-103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5胜43负)结束连胜。格兰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0分、20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三双,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5胜33负)在主场以119-103击败湖人队。雷霆队结束2连败,湖人队的2连胜被终结。


  雷霆队的格兰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0分、20个篮板和21次助攻,他加入到张伯伦的行列。乔治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弗格森得到15分,施罗德得到15分和3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湖人队的波普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鲁索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3分,瓦格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0分,朗多得到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赛季休战,库兹马因伤缺席。雷霆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格兰特独得5分率队以13-6领先。波普跳投命中,亚当斯和乔治联手6分,雷霆队以19-8领先。瓦格纳和穆斯卡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8分迫近。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弗格森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朗多打3分成功,卡鲁索突破跳投命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麦基两次篮下得分,湖人队以39-41落后2分。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格兰特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钟时雷霆队以48-43领先5分。波普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穆斯卡拉也命中三分,湖人队在半场前2分35秒时以53-51反超。维斯布鲁克回应三分,施罗德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59-55领先4分。

  雷霆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4分,亚当斯得到11分,格兰特得到10分;湖人队的波普得到12分。

  格兰特和弗格森在第三节开始后各进两个三分球,雷霆队打出14-9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9分。波普还击三分,维斯布鲁克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12-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15秒时雷霆队以85-70领先15分。朗多还击4分,维斯布鲁克三分中的,格兰特和施罗德合取4分,雷霆队继续扩大优势。湖人队又追4分,费尔顿跑投命中,雷霆队以94-78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

  波普三分中的,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湖人队只落后10分。诺埃尔打3分成功,斯蒂芬森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追7分,湖人队以96-101落后。维斯布鲁克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雷霆队以111-98领先。布洛克跳投命中,格兰特和施罗德分别投中三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以119-100领先。湖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19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朗多、波普、斯蒂芬森、瓦格纳、麦基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更多关于"雷霆 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