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04-11 08:00


  老鹰上一场输给雄鹿,球队遭遇两连败,对于老鹰来说,他们现在投入更多心力的是休赛期的准备工作,但其实就在上月底本月初的时候,老鹰一度有过比较惊艳的表现,近期即使是连败,他们的盘路走势也还算不错。

  步行者上一场输给篮网,球队遭遇两连败,如果说连败还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的话,那么连续两场输盘可能就能看出一些端倪了,对于本赛季已经伤了一个奥拉迪波的步行者来说,球队已经是伤不起了,毕竟他们还需要为了季后赛考虑。

  一边无缘季后赛佛系打球的老鹰,一边是确定排名战意乏乏的步行者,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那种需要你争我夺的气势,但此役是老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又坐镇主场,无论怎样,他们肯定还是希望打出一些东西可以回馈球迷,至少得有一个像样一点的结局让人们对来年有所期待,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1.5)

  (蔡蔡)

更多关于"老鹰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