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孟菲斯灰熊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4-11 08:00


  灰熊上一场输给活塞,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赛季至今,灰熊的境地有些尴尬,赛季中期球队交易走了小加,原本一内一外的核心只剩康利,这其实不难看出他们想要重建的决心,也就导致了剩余比赛的无欲无求。

  勇士上一场战胜鹈鹕,球队连胜场次来到6场,上一场比赛中勇士轮休了杜兰特汤普森等人,他们在客场遇到了一点困难,最终凭借更加强大的整体实力取胜。

  如果不出预料,本场比赛勇士方面应该还会进行人员轮休,上一场仍旧有出战的库里格林等人此役缺阵的几率非常高,但就算是这样,勇士的实力仍在灰熊之上,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勇士全部赢球*,优势非常明显,灰熊战意乏乏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还是难以高估。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7.5)

  (蔡蔡)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