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补刀? 安吉谈魔术师离职:不喜欢同事当然不干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宣布辞去湖人总裁一职震惊了联盟,更值得玩味的是,他在辞职前完全没跟老板珍妮-巴斯和球队核心勒布朗提过。作为老冤家凯尔特人的现任总裁,安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还不忘“补刀”,他声称自己能理解魔术师的工作有多难做,同时也表示如果不喜欢现在的同事,那么就不应该继续在这个岗位上了。


  魔术师的突然离职让湖人团队都感到非常震惊,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坦言自己不喜欢现在扮演的角色,而离职对他和球队都有好处。而安吉的关注点则在于魔术师在开发布会前居然没跟珍妮打过招呼。

  “我知道这份工作很难做,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你的同事以及你现在所做的工作,那么你就不应该继续做下去。”安吉说道,“我很尊重魔术师的决定,但我真的不理解他不提前告诉珍妮的原因,这看上去非常有意思。我喜欢魔术师,他是个好人,但是从我听到的消息中,他只是想回归到执掌湖人之前的生活。”

  在隐晦地暗示了湖人的内部矛盾后,安吉又展示了自己“老狐狸”的一面,赞扬了自己的老板和同事们。

  “我们波士顿就非常棒,”安吉接着魔术师离职的话题继续说道,“我在跟伟大的老板和教练们共事,我都被他们给宠坏了。当我们可以团结一心,那些充满挑战的时光变得没那么难熬,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湖人和凯尔特人这对老冤家都是从13-14赛季开始重建的,但绿军只用了一年就重返季后赛,并且过去俩赛季都打进东部决赛,而湖人已经连续6赛季没进季后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