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签下LBJ魔术师为何还辞职?为何不敢告诉珍妮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湖人本赛季最后一战开始前,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辞去球队总裁一职。


  魔术师说他不适合这个职位,“就好像给一只自由的鸟带上了*,我不喜欢。”

  但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魔术师在任时,根本算不得一个合格的总裁。他表示:“魔术师从来没有完全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经常远离球队,仅在极短的时限里开放办公室,也不爱参与球探工作。”

  2017年,魔术师正式就任湖人总裁。当时珍妮-巴斯已经清理门户,掌握了实权。她跟魔术师多年来情同手足,两人都有野心大干一场,把湖人带回巅峰。

  但在上任之后,魔术师并未能帮助湖人立刻成功重建,反倒是不断陷入违规招募的调查之中。2017年休赛期,他就因为违规招募乔治,让湖人吃到了50万美元的罚单,为此他一人垫付。

  在他任内,湖人放弃拉塞尔兰德尔祖巴茨的决策都遭到联盟高层的普遍嘲笑。虽然勒布朗加盟一度让魔术师费了不少功夫,但曾经的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就曾说过,与其说这是湖人管理层的努力,不如说勒布朗原本就想来湖人。

  虽然签下勒布朗,但湖人招募乔治失败,引进巴特勒失败,交易戴维斯也失败,以至于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成为联盟笑柄。

  同时,魔术师自己也遭遇极大非议,比如开季初找沃顿谈话,对他发火,让他整个赛季都陷入下课流言;比如涉嫌违规招募字母哥被罚款,涉嫌违规招募西蒙斯。按照魔术师现在的说法,这些指控让他非常伤心。

  除了违规招募,魔术师似乎就没干别的了。沃神也表示:“湖人整个教练组都将在最后一战结束后被炒掉,这个结局应该是几个月前就注定了。现在魔术师当着所有人的面辞职,他甚至都不敢当面告诉珍妮-巴斯,对豪门湖人来说,这一幕实在是太难堪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