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败 需要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雷霆,今天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塞思-库里等人接受了采访。

  达米安-利拉德希望能从上赛季季后赛被鹈鹕横扫的阴影中强势反弹,他说道:“我们才是上赛季(被横扫)的亲历者,其他人只是看客。你们没有经历失败,我们经历了失败。我们遭遇了尴尬,而你们没有,没有人和我们一样经历了我们所经历的,我们是亲历者。这和任何人对我们表现的议论无关,我们就是要站到场上弥补我们的失败,自我救赎。”

  塞思-库里谈到了去年休赛期自己刚加盟开拓者时,就感受到队内的紧张感。他回忆道:“从第一天起,你就能感受到季后赛的失利影响着球队。但教练和总经理在我们的第一次球队会议中就设法解决问题,他们不希望我们沉浸在过去的失利中。”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出战35.5分钟,能得到25.8分4.6篮板6.9助攻;塞思-库里场均出战18.9分钟,能得到7.9分。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