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谈对阵快船:洛杉矶和奥克兰很近 这很好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本赛季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排名西部第1的勇士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排名西部第8的快船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记者说道:“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结果,我们知道这很关键。从地理角度来说,这将会是一轮很棒的对决(洛杉矶与奥克兰距离很近),快船也是一个优秀的对手。”

  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对记者说道:“我喜欢球队目前所处的位置,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担任的角色。我们在本赛季的最后几周确立了球队的排名位置以及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本赛季的最后一个月,我们确实将那段时间当成了季后赛的准备阶段。我们在那段时间的每场比赛都在考虑关于季后赛的准备问题。”

  最后,杜兰特补充说道:“我们试图在精神上突破自己的极限,然后看看我们能在常规赛中取得多大的成绩,以便我们为季后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勇士季后赛首轮首场对阵快船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8:00在勇士主场奥克兰甲骨文球馆进行。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