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遭左膝伤势持续困扰 或缺席季后赛第二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战火已经点燃,但费城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却遭遇了膝伤困扰。据美媒报道,恩比德在季后赛第二战被列入了出战成疑名单。


  恩比德天赋出众,本赛季场均可以为76人队砍下27.5分13.6个篮板3.7次助攻,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顶级的中锋。但对于恩比德来说,健康状况始终是一颗*。恩比德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都因伤报销。而本赛季常规赛他为76人出战了64场比赛,出勤率已经是生涯新高。

  不过,在常规赛末段,恩比德的健康状况又出现了问题。在常规赛收官的最后7场比赛,恩比德缺席了其中的5场。而在季后赛首战,恩比德同样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他最终坚持带伤作战,尽管砍下22分15篮板,依然无法带队取得胜利。

  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他们希望能够为恩比德争取更多的适应时间。布朗说:“你要在维持他健康的基础,并且还能够让他的膝盖得到足够休养。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最大限度帮助他呢?我相信会有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可以帮助他逐步恢复。”

  76人在季后赛首战以102-111不敌布鲁克林篮网。输掉季后赛首战的他们,甚至在主场遭到了自家球迷的嘘声。对于76人来说,季后赛第二战非常关键,他们务必要守住第二个主场,这样才能带着1-1的比分去到客场。恩比德对于76人队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他真的因伤缺席第二战,76人另一核心球员本-西蒙斯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