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紧急带伤出战 防守依旧可投篮失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76人主场迎战篮网

  早在常规赛结束之前,76人总经理就透露称恩比德有可能首战无法上场;随后有记者爆料道,恩比德在全明星后就一直持续左膝酸痛,虽没有结构性损伤但疼痛一直在持续;76人官方也表示恩比德出战成疑,赛前热身后看身体状况再决定是否上场。

  直到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刻,恩比德决定上场,戴着厚厚的护膝。

  或许是受身体状况影响,大帝今天投篮手感很差,首节比赛,他不断在外线试投,但三分球5投0中,此后他再没出手一记三分。

  三分线内他也投篮效果一般,但杀伤力惊人,很快篮网的首发中锋贾莱特-阿伦便陷入犯规麻烦。

  上半场他第二节依然像以往那样早早下场休息,但这次却并非是回到板凳上,而是回到更衣室,据悉这是76人的计划,尽量给大帝更多和更好的休息时间。

  下半场大帝照常出战。他愈发虎虎生威,再次迅速把阿伦打下场,并且在双人夹击之下依然上篮打进并且加罚,点燃全场。

  防守端,他延续了以往的统治力,尤其是在下半场,当他镇守篮下,篮网很多次冲击篮筐都宣告无功而返,尤其是末节接连送上大帽,为76人保留了一次又一次胜利希望。

  只可惜,面对篮网的五小阵容,大帝有些措手不及,仿佛是关羽突然遇到绊马索,不知该如何是好,尤其最后时刻几次关键失误,76人终究没能逆转翻盘。

  全场比赛,恩比德15投5中,三分5投0中,罚球18罚12中,得到22分15篮板4助攻5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