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快船 勇士主场再翻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勇士(未开盘)快船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4-16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首轮G2,勇士带着1分的优势继续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快船。


  G1交手后双方之间的差距脱颖而出,勇士这边可以说是没有太多压力,除了第四节落后那2分之外,前三节一直都处在领先的局面,神奇的库里只要进入的季后赛就会开启疯狂的飙分模式,16投11中,三分球就命中了8个,砍下38分15篮板7助攻的豪华数据,什么汤神,死神,当时也都在库里的光环之下,这种首轮对决不出意外的话勇士基本上可以让对手一轮游。而快船这边的首发实在低迷,血本+沙梅特各自6中1仅3分进账,意大利高射炮加里纳利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被看好的内线小将祖巴茨更是0分收尾,要不是替补的两位超级奇兵路威+哈雷尔的51分,恐怕快船还会输的更难看。


  总结:快船的替补实力可以说是联盟最强了,而勇士的替补能力确实联盟垫底,从上一场的表现来看确实不是一个档次,要是替补VS替补的话,相信快船可以轻松打爆勇士。


  但论首发的话那就没的说了,快船队几乎是平民出战,而勇士则是五位全明星级别球员,让谁去对抗都是个难题,所以说此役还是没有什么悬念,勇士的实力实在太具恐怖,快船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