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篮网 费城大军重振旗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76人(未开盘)篮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4-16 08: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76人将继续坐镇主场欲篮网进行G2之战。


  双方上一场交手不能说是76人轻敌了,只能说是篮网表现太强了,同时也被很多人低估了,本场比赛篮网就一共6人得分上双,乔-哈里斯7投5中低调贡献13分,拉塞尔26+4,替补更是火力全开,丁威迪18分,埃德-戴维斯12+16,勒韦尔23分,篮网这场赢得实在漂亮。反而再看76人,相信在比赛之前大部分球迷以及各别专家都会认为可以轻松取胜,结果前三节比分全部落后对手,西蒙斯和雷迪克关键时刻都没使出杀手锏,得分也都在个位数,巴特勒空砍36分,恩比德空砍22+15,可以说首发两名后卫的低迷是本场输球的最大因素。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篮网可以说是大爆冷了,首发表现一般,关键是替补发挥出了魔力,而76人这边是巴特勒与大帝状态上佳,但西蒙斯与雷迪克双双爆冷,这就是季后赛,谁都难以预料到,不过此役76人还是坐镇主场应该就不会疏忽了,不说别的,毕竟人家篮网今年打的不错,76人如果再输的话等于丢掉了最重要的两个主场,那么要带着2连败前赴巴克莱中心那么反弹就非常困难了,所以这场比赛还是看好76人。  

更多关于"NBA 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